有很多東西
我覺得只有才有的
好像是:
1. 智慧
2. 知識
3. 文化
4. 同情心
5. 修養
6. 家教
很可惜
太多人連當中的1半也做不到...
智慧
與生俱來的
不值得討論
知識
不學無術的人多的是
吹牛的人更數之不盡
文化
香港不愧為[文化沙漠]
暫且不計我身邊的人
網友們之中
有文化的人
實在少得可憐
文化能夠反映1個人的氣質
沒有文化
何來有氣質可言?
同情心
人們啊
連對人的同情心都快沒有了
還能談對其他生物的同情心嗎?(笑~)
修養
沒有文化的人
通常都陪養不出修養來
修養是屬於較門面的功夫
而文化卻是較內在的
連門面功夫也做不足的...
唉...=V=
家教
哈哈~
是現代家長出現了問題
還是現代兒童/青少年太[聰明]了?
自以為是的性格
10居其9
無話可說=V=
你還能大聲地說[我是人]嗎?=]
留有1點感性
留有1點真情
這是世界才會較美好...

終於有人為1眾男士討回公道=]
君不見世界上的名鋼琴家
都是男性嗎?
雖然是這樣
但世界依然不變
我相信
男鋼琴家依然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