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沒有甚麼特別呢=]
有1個人令我有點高興
但我不知道我在高興甚麼XD
令我有點興趣
但我不知道這是甚麼興趣XD
我不希望被騙=]
大個了
很多事都要靠自己-3-
但
你認為你有多獨立?
你以為你能完全不靠其他嗎?
人是群體動物
你不知道嗎?
所有群體動物都知道自己是不能落單的
不然便是失去生命
可是
人身為萬物之靈
卻不明白這是道理
學校在教[石屎](CONCRETE)=-=
1份英泥
2份5MM石
1.5份10MM石
1.5份20MM石
0.5-0.55份水...
背了-0-....
Orz.....
妳啊~
其實真的沒有太多時候跟你談呢=]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年代
幾乎每1分秒都在吸納DATA
腦袋也快爆了
妳說我怎能理你=]
更何況
我沒有興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