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嘻嘻哈哈地過了1天
同學們都很愛說笑
很高興的說XD
CONSTRUCTION MATERIALS
需要安全感XDDD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傳MIC問書法-0-??!
大家快速PASS~XDD
看來下堂會少了1半人=]
沒辦法
太嚇人了>/\<
當然~
我還是不走=V=
1:30放學
本來5:00有1個TALK
但大家都不去XDD
是我鼓吹的嗎-0-?
不去就不去
又怎樣XDDD
去椰林閣=V=
等TEA TIME~__~
吃完後當然是無間斷的聊天XDDD
大學比預科快樂
預科比高中快樂
高中比初中快樂
初中比小學快樂
小學比KIDDERGARDEN快樂
沒試過的
不會體會到
你相信嗎?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