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忙到好似連上線的時間也沒有-0-
更不用談甚麼MSN了=-=
每次ON MSN
不消10多分鐘...
又要OFF...
忙
不是忙於學業
而是你有很多事要做
每次都是這樣
等等這個等等那個的
時間就是這樣不見了XD
但我不介意
時間是要這樣消耗
你才會感受到時間的存在...
快
令人有感覺
慢
令人有感受
你喜歡哪1種?
還是...
你根本分不清那1種...=V=
今天是下雨天=]
現在啊
人的感情真的十分薄弱
有些[孖公仔]可以為了些小小小事
弄得好似對方的殺父仇人似的
整輩子都甚麼不理不睬
但你有否想過
值得嗎?
為什麼要做這麼吃虧的事情?
很簡單
是你笨了
對!
沒有聽錯
是你笨了
當然
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是笨的
笨
不要緊
下1次不要笨便好了
但你依然可以1如以往
還是同1句
吃虧的總是你
明白嗎?
我的秋冬衣物-0-
未買=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