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但這是未夠的
日久未必可以見人心
因為
還欠1道藥引
------事發
沒有事情發生
人心永遠都不會被揭開...
愛人不並是1件難事
隨便找個他/她便可以愛了=]
但要用心去愛
才是1件困難的事
沒有心的人
只得軀殼
得之有何用?
只有用心
才懂得珍惜
珍惜身邊的每1人、事、物
機會
稍縱即逝
人也是1樣
你從不知道你身邊的人何時會離開自己
我做甚麼都會強調[用心]和[投入]
這是人和動用的分別
大家貴為人
怎能有心不用?
用心去愛
用心去做好每1件事
用心做好自己=]...
世上過百億人之中
大家認識了大家
不是易事
有幸談話
更是困難
成為朋友
可說是難上加難
怎樣還要對他/她們諸多要求?
朋友...
祝福你/妳=]
今天3時出門口
到學校做LAB.
原來以為約了4時
怎料是1630...=-=
呆等半小時=0=...
做LAB. ...
好似沒有機會做似的
全程在教其他同學-0-
OMG...
沒有PRACTISE的機會了=-=
回家...
走到大廈樓下才記起忘了買東西
折返-0-
就在這時候
被1個小妹妹抱著雙腿不放-0-
還用閃閃的眼眼望著我
最後她被她哥哥強行[拖]走了XDDD
很想看看[班長仔]啊!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