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做好了份BOT的report外 就懶了1整天~.~ 明天得努力了~ 突然想起我小時侯的1條IQ題 問題是:做甚麼事情是最省力的? 答案是:把今天要做的事情"推"到明天= = NO MATTER 我和你 還有BEM的同學們 加油喔~^^
今天去旺角領養了1隻天竺鼠 哈~ 第1次養天竺鼠呢 牠的樣子很可愛XDD
線路不太好 delay很長 格仔...=v= 很多說話都要你重複2次才聽到... 你講得很勞氣吧>< 還是這句 能夠見面 能夠聽到你說話 已經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