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leo搬hall 本是約了1015的 可是我在0945才起床 半小時是去不到的=v= 最後遲了半個小時
到了他家 其實他很少東西要搬的說 yoyo哥變成了益力多-.-
去了他的hall 感覺city的hall比poly的好多了 外界都覺得是poly的較好 "我睇你好 你睇我好"的吧,,,
去了某茶餐廳吃飯 然後去電腦展了 電腦展裡 很多手指 其實這是個手指展@@
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