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要拜年呢=V= 條腰還是痛痛呢...-.-
今年是鼠年 (其實立春之後已經是鼠年了, 可是沒有人有這個CONCEPT, 尤其是是TVB的藝員, 個個都好像以為是初一後才是鼠年-.-) 很多人都去買倉鼠, 兔兔, 龍貓... 不如... 將我手上的大量繁殖... 嘿嘿嘿~ 說笑而已... 我可沒有這麼多時間同心血去照顧過多的寵物-.-
刺蝟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