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雪災 大家有錢有力的 都要幫幫忙
HKIE請了我去做STUDENT CHAPTER的MEMBER 好像要選擇POST... 有點掙扎 我應該努力爭取些甚麼?
大堆的英文 1看便暈...
除非問題真的極為複雜 否則我時常都可以MAKE QUICK DECISION的 所以 如果我說我在想 那麼只有2個可能性: 1. 問題很複雜, 我還未想到 2. 我根本沒有想/我早已想完, 只是我隨口說說而已
TO BE, OR NOT TO BE? MAYBE IT'S A GOOD CHAN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