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3點才睡
今天8點又要起來
很睏....
魔幻羅盤
果然好看
至少我喜歡
1開段那些旁白
很有魔戒的影子=V=
吃了2杯軟雪糕
再吹1吹寒風
透骨子般的冷
BE小妹出院了
恭喜=]
這天氣吃了2杯雪糕後
得到的後果是...
肚痛= =|||
有些人很會妒忌
通常妒忌的人都是傻瓜
但有時
自己都會不知不覺妒忌起來
即是說
自己不知不覺做起傻瓜來
很多事情
不是以理性衡量的
若只以理性
很多文化等都會毀於1旦
投入了感性後
腦袋卻找不到1個中心點
這是人性與底線的鬥爭
是我信不過自己的隊友?
還是他們便我信不過他們?
不管哪個都好
我只希望大家加油!
做好自己+為隊員著想1下吧=]
轉眼間又過1年
轉眼間又是12月31
沒記錯的話
歷年來的12月26都沒有好日子過
今年都是
每年都有不高興的事情發生
每次都有事情使我憂心
打到1半
又在螢光幕面前呆了...
為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要打甚麼
心情
可以用言語/文字形容的嗎?
不能
我相信
無論在哪個文明也好
也沒東西能夠把人的心情剖出來
如果人回望過往的1年, 2年...
總會覺得自己有改變
對~是有改變
是有限度的改變
我在想
要改變1個人
是多麼難的事情
你我也感受到吧?
我發覺...
我已不能騰出空間去面對...
以下是上年同1日的日記
======================================
2006大事回顧...
今天是06年的最後1天了=]
這1年可以說是沒有甚麼事情特別
但亦是很特別-0-
最大轉變而又最[威水]的
就是我當了大學生XD
至於其他事情...
人事上依然是離離合合了很多次
沒錯!
真的是很多次~
我人緣不好=]
朋友的依然是朋友
朋友的變得不是朋友
不是朋友的變得朋友
不是朋友的依然不是朋友
我從不想放棄半個朋友
可是朋友卻會把我放棄
這1年第1次在論壇當版主
發覺自己在是會員時
對版主們是恭恭敬敬的
可是當了版主後
發現人家卻不是對我恭敬...
時代變
輩份變
通通都在變
人性都變得不知所謂的.V.
看回自己1年前的日記
1年前的我是10分不高興的
因為那是重讀的1年
是失意的1年...
現在的我
不高興之感已經沒有了
卻有很多不悅之感
不過算了吧~
人家怎樣我管不了XD
==============================================
如果要作07大事回顧
我會說
跟上年的差不多=]
。•。•。•。•。•。•。•。•。•。•。•。•。•。•。•。•。•。•。•。•。•。•。•。•。
◎假如有一扇能看見海景的窗,你會為這扇窗挑選甚麼顏色的窗簾?
A. 紅色 B. 藍色 C. 黃色 D. 白色
解 析
A 型.....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會抓緊時機表白心跡。你不喜歡思前顧後,即使沒有十足把握也會表達自己的真實想法。你會積極地把握每一次機會,也有抓住良機的力量。但注意不能過分強硬,否則只會嚇怕了對方。
B 型.....你不喜歡過於直接的表達愛意,對愛情多採取隨機應變的態度。你不會急於表現自己,而是借助周圍的環境,自然地突顯自己的個性。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你的基本技巧是「贊同」,通過認同對方使彼此產生知己的共鳴。
C 型.....你的個性天真無邪,最不攻於心計。你對人的好感完全受到好奇心的支配,自然地與對方交往,發掘共同興趣。真實、坦白是你最大的特點,但你似乎稍微欠缺努力和決心,所以與異性的關係總是界定於朋友與戀人之間的曖昧階段。
D 型.....親切隨和是你的特點,你的溫馴使人與你@起時感到舒暢,但有時你會過份遷就別人,而缺少了自己的主見,即使喜歡上某人也只會在一旁默默等待。渴求一份有成就的愛情,就需要積極點行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