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CHONG的聚會 包括我有13個人呢 已經算是人多了 來了1間根本就是西餐廳的CAFE 沒得玩 但可談談笑笑 已經是很好了=]
有時候我在想 縱使是他們 也不會取笑我無知 因為 我是否無知也好 也未至於要被人掛在咀邊笑
若要人不知 唔好太低B
突然記起這句話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