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STRUCTURE
感覺還是不大了解=3=
CON. TECH.的TUT.
為了吃東西而遲到XD
1早預料到會遲-0-
不要緊
還是跟得上
5:00的MEASUREMENT
完全甩BIT-.-
SURVEY的科目
始終不太在行
加上那些阿SIR、MISS
都很HEA=V=
最喜歡問人"ANY QUESTIONS?"
跟本都不懂
如何問得出問題來-.-
回家不停地畫點點
每1.5MM點1下
我想我至少點了幾千點=V=
以下是爆無聊的心測-0-
。•。•。•。•。•。•。•。•。•。•。•。•。•。•。•。•。•。•。•。•。•。•。•。•。•。
在小食部裡,你會選以下那食物:
(A)魚蛋(原味)
(B)魚蛋(咖哩)
(C)燒賣
(D)腸份
解:
A.你陰毒的是10%
你是很少會陰毒,,否則有人動你,,你會有很少少少少少少少少陰毒
B.你陰毒的是100%
你非常陰毒,,可以害得別人很慘
C.你陰毒的是50%
你不太陰毒,,但有少少陰毒.......
D.你陰毒的是70%
你非常陰毒,,但可以沒有陰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