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不知該打甚麼好了
這是第1次的最大創傷 可以使我落淚的人 會有幾多個? 很久很久 沒有這樣了
我沒有事 我沒有事=]
感情場上 誰是大人誰是小孩 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唯1可信的 只有自己的感覺
終於嘗到了心臟掉到胃中的感覺... 那抽搐的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