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天是書展的日子= = (我打的時候...是同年8月27日)
書展嘛~~~ 只記得1行6個人 我、公主、小星、妃子、WING貓、M叔 1開始入書展時 已分開了2批-0-... 我、公主、小星 / 妃子、WING貓、M叔 講明了6個人嘛 幹嘛不會合?= =
走到6時多 我和公主都累了=V=
可是WING貓他們還未走夠= = 最後要8時多才能離開...
下年我不要這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