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GreY"".'Diary
以後就盡量更新吧...
JeSsIcA65
暱稱: 灰_"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罪惡感
2008-02-28
2008-02-27
2008-02-20
2008-02-03
文章分類
全部 (9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4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罪惡感

這主要是報償給rachel的"

不知道了
整天都充滿著罪惡感

可能覺得 現在像是無故缺席多於告病假
今天又不去考中史

真不知自己想怎樣 一整天都在想 自己的溫度升
我覺得這會令我好過一點

   這兩天 我手機的打字速度 好像快了一點 =]

刊登時間:2008-04-22 06:0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JeSsIcA65 的日誌)


RaChel 於 2008-05-06 10:06 PM 發表:
不好意思啦
一直催你打卻是最晚到的那個=.=
下次打了要通知我啊!=)
你是真的不舒服吧,別想太多了
(好像有點遲,你好了許久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狂•少年 於 2008-05-05 04:19 PM 發表:
好久沒來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ei_crystal 於 2008-05-03 05:11 PM 發表:
路過`;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loe 於 2008-04-26 09:27 PM 發表:
打左都唔同我講-3-
算啦
唔病都病左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秋色楓葉 於 2008-04-23 04:42 PM 發表:
不是無故的嘛,,
唔好諗係罪惡感啦.
早日康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_wn 於 2008-04-22 08:57 PM 發表:
CM*
嘿嘿..你真的發燒嘛..
唔黎番學正常啦 XD
唔好感到罪過。
早日回歸2a懷抱
miss U 3by 毅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ckykitying 於 2008-04-22 06:17 PM 發表:
路過`
cm'4'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