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


個人資料
JocelynNee
暱稱: Jocelyn
性別: 女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再次开始
2009-04-14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反哺
2008-12-31
日誌分類
全部 (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的連結
Amanda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2
留言總數: 15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444
 
 
搜 索
RSS Feed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醉酒 分類: 未分類

前天喝醉酒了,当然,能让我放心一起喝酒喝到醉的人,一定是我信任的。吐了两次,不过我很有酒德,一次是在卫生间,一次是自己拿的纸杯。在长椅上披着他们给我拿的大衣,躺了有三个小时吧,中间无数次有人进来探望,开始的时候我还每次折腾做起来,后来干脆假装睡着了。头疼得很,啤酒就是这样,喝了以后不仅胃不舒服,头又涨又沉,再或者,我本来头大。我是真的醉酒,不过倒是从没有失去意识、失态,到那个程度的话,应该蛮恐怖的。

连长最会说,也是最能劝酒的,硬是让手下的两个战士敬了我十几杯,最后找不到理由的时候,那俩小子直接开口认姐弟了,我知道我不小了,可也不用这么刺激我,唉……他自己倒是没和我喝几杯,甚至还做过一杯酒敬两个人这种让人bs的事情。L助理还是最体贴的人,后来知道我喝的不少,和我喝酒的时候让我意思一下就好,不过我怎么能做那种厚此薄彼的事情,更何况我们的交情匪浅、聊的最多、最深,最夸张的一次是到凌晨五点钟,我甚至看过两次他真情流露而流泪……营长那天应该也蛮高兴的,对于他来说,算是喝得比较多的了,我们是英雄惜英雄,这么说,是不是太抬举自己了,哈哈。

一两点钟的时候,酒也差不多醒了,我们在大厅里坐着聊天。连长说我应该是心里有事,所以醉了。我说不是,真的是身边坐着的人都对头且信任,心里高兴,而且人生把酒需尽欢,以后也许就没有一起坐着喝酒的机会了。连长又说我喝醉酒了很有意思,我暗自检讨着应该没有说什么奇怪的话或是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吧,倒是不用太介怀,毕竟我没有把他们当外人看。

今年和他们相识应该是这闲散日子里最大的收获吧,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处理问题的方法,倒是真应了那句,有差异才有交流。我们都是包容性很强的人,我喜欢这种没有建立在任何利益关系上的照顾和关心,似乎和朋友也不太一样,可能真是如营长有次短信发的,把他们当哥哥了吧。

算是打个伏笔,我怕到真要走的那天,我会哭。

PS:推荐林一峰《思 生活》和MikaLife In Cartoon Motion》,完全不同的两种音乐,可不妨碍我对两者不分伯仲的喜欢。






訪客留言 (返回 JocelynNee 的日誌)


肉搏特 於 2008-08-19 04:14 PM 發表:
小酒怡情,醉酒伤身。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x 於 2008-08-03 01:39 PM 發表:
什么时候回来?一定要认真的考虑下天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manda 於 2008-08-03 09:02 AM 發表:
哈哈,上次也差不多是这么醉的,且真的是失去意识了,国际友人看在眼里,失态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是把我们宿舍人折腾了一番。那以后也就不轻易喝了。
就像我老师说的,酒是人类无法拒绝的神秘液体。虽然没什么好喝的,喝多了也遭罪,但是在信任的人面前,也就无所谓畅饮开怀了。
有差异才有交流,正称我心,天生地喜欢跟自己不一样的人和神仙。某些妖怪除外~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