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滚蛋离开家回拉萨了,突然有些没底了。一个比上学时任何假期都长的春节假,依然是那么享受地过了两个月,依然晚起,依然不干家务,依然像个小P孩、脑袋一空碰枕头就睡着。老爸却说我有变化了,表扬了我在一些事情上的态度,越来越平和了吧,虽然原来也不是个好激动的人。有些感情已经忘了表达的方式了。
摒弃了小飞机、摒弃了成都,还是去首都坐会儿吧。虽然这行程超过5000公里,三天三夜,绕行大半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