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認為會跟一個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 其實不然,
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最會跟好朋友吵架。
想想,原來最常跟我們有爭執的人竟然都是跟我們最親密的人,
而能夠跟我們發生爭執的人也對我們有一定的瞭解,
所以有人常說『吵架』也是一種溝通,而願意跟你吵架的人,才是真正想瞭解你的人。
有時候我們與人發生爭執時會說『算了』,或者『不說了』,
這兩句話其實都是殺傷力很強的話,代表著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說,
不想讓對方瞭解你,也代表你們的感情會停留在原地。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因為不一樣~自然而然每個人所看的所想的也不會相同不要怪別人不夠懂你
~換個立場其實我們也不敢說自己有多了解他人
\'無聲\'是一種無形的、最遠的距離
若能從吵架中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總比大家把話悶在心裡都不說出來的好
但千萬要避免在衝動時說出傷害對方的言語有些話~一旦說出口~就很難收回了
聊天→是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好....
承諾→是證明這段感情要經得起考驗....
努力→是代表妳真的很在乎....
感動→是因為被愛....一點一滴滑過心坎裡....!!!
付出→是因為愛不知怎麼給.不能不求回報.但也不苛求!
真心→是因為真愛不容易來臨,一但來,就該真誠地去握!!
痛苦→是絕對在乎的表現...沒有是很不尋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難免嘛 ~ 不然怎麼叫「最愛」!!!
珍惜→ㄟ...是因為怕失去....所以呵護著..視之為奇遇!
冷淡→是因為正在沉澱....可是不要沉過了頭嘍!!
思念→是因為心裡常常有著妳....這就是愛的魔力!!!
掛心→是因為很愛很愛著....心跟著心愛的人跑!!
溫柔→是要讓愛....表達的甜美....永難?
Gre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