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我講既說話 MW唔會明白
會覺得我有心令佢難過
如此冷靜的MW
對於交友問題 是不能沉著的
對於MW的事 還是在這兒說比較好
這兒就是繼private xanga後 第二個很少人知道的地方
對的 大家從不覺得我有交友困難
但未曾加入4F的我 事實上跟現在的我有很大差別
從前的我比現在更self-centered,任性,不顧別人感受
從4F裡學會的 就是懂得如何說話不傷害到人
也學會了怎樣說話能夠顧及別人感受
同一句話的意思 只要演譯的方式不同 就能傷盡一個人的心
所以安慰人比教訓人 更適合我
看到他在無底深潭無法自拔
想起了自己的處境 其實都一樣
人馬座 果然跟白羊座很配 一樣的想法
同道中人
想起F1時1D班的金枝玉孽 想起也心寒
大家 可能想不到 我曾試過因被人杯葛而多次傷心流淚
可能人長大了 自然變得堅強
那時 我總會想 無論校內的人怎樣對我 我還有恬欣這個從小就認識的好友
是這樣的信念讓我撐下去
也可能因為這樣 我很想幫有社交困難的栗 認識多點人 結果卻弄巧反拙 一點連繫也沒了
幫MW 結果她過份依賴我 連我跟朋友們去吃個飯 不和她一起也會吃醋
看到你的人際關係不好 其實也有擔心過
偉仔說得很對 即使 我在朋友面前,跟朋友聊電話時聊得多起勁,多快樂
我心裡還是有一堆煩惱哀愁在 會留給自己獨個面對
他喚我 小朋友 叫我不要這樣
不知道為何 被偉仔喚作小朋友 感覺很親切 也許是因為他一直都像哥哥
他說我沒有輸給護士姐姐 問我有沒有後悔不和他相戀
其實當時我們也很清楚 只要誰說喜歡對方 我們就是情侶
然而 暖昧是最適合我們
他的確對我百般忍讓 到了現在 還是會由得我發脾氣 然後哄我
我生氣cut他的電話 他也會不斷致電給我
我傷了偉仔的心 這晚說他好煩 說他沒資格教訓我
不過 護士姐姐會幫我安慰佢的
護士姐姐看到偉仔因為踼足球受傷既傷痕說會心痛
哈 其實我看到你,看到他的也會 不過我用的問候方式是 "祝你平安大吉"
這才是富joey cheung色彩的問候語
過份溫柔反而覺得怪 : )
that's for today.. 因為紫玫瑰的原故 我又做了不聽話的人了
不過我會盡可能聽話的: P 因為開始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