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斷諗好多野。有好的,都有唔好的。
最近,身邊有不少人的最親的人離去。我真係覺得生命其實好脆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咩事,永遠不會知道你身邊的那一位何時會離開你。我不停地想,假若我身邊最重視的人離開我,我會是甚麼景況呢?我想了很久,我可能會崩潰。是我的依賴性太強了,失去任何一個我的心一樣會痛,一樣會傷心。
我亦有在想,我最重要的人是誰?很多個面孔在我的腦海裡浮現,父母、兄弟姊妹、親戚朋友、主內的弟兄姊妹,每一個都很重要。因為我需要佢地每一個。表面上,我很多事情都不在乎,但其實,我在乎得不得了。唔想其他人覺得我太白痴,收埋收埋好多野。有時候,我也會佩服自己有這樣的能耐。
是的,我可以很白痴。白痴其實可以掩飾很多事情。當其他人話我表現得很假的時候,我的面具已經被揭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