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了解,我想我應該融入不了。心裡面只有自己,我大概是一個自私的人吧......
近兩日竟然迷上了「龍珠Z」。話時話,真係幾好睇,唔係講笑。點都好睇過「薔薇少女」,都唔知佢講咩!!
很久沒有打日記了,不是我不想打,而是我沒有機會打日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都想同大家分享,可是,就是沒法子用電腦。其實我都有想過,電腦對於我的意義是甚麼。我發現除了打日記和睇其他人的日記,電腦對於我來說算是沒有用處吧!
這段時間,心情起伏很大。時而開心,時而失落。原來一個人的時候,我真的會胡思亂想。想法連我自己也覺得可怕!為何我是一個這麼黑心的人。魔鬼的誘惑太大了。又或許我心中住了一隻小魔怪,......(閱讀全文)
「LOVE 就是 L-O-V-E。 L 是指 Laughter(歡笑),與愛人一起,如果不快樂的話,又怎算是愛? O 是指Obligation(義務),愛並不只有歡笑,還要為對方付出,做自己應該做的本份,這就是義務。V是指Voice(意見),二人相處需要有自己的意見,同時亦要大聲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最後E 則是Equality&ws......(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