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極之矛盾,
心內充滿疑問,不安,焦慮... ...
究竟他們心中的想法是怎樣的?
我們還有機會嗎?
每天都想著上學的日子,
想念著好朋友。
當初的我認為,
只要會考完畢,
放了假便好了,
怎料一切也並不如想像中的一樣,
我應該怎樣去解決? (疑惑中... ...)
今天,
與搖一起到旺角去,
太好了!!!
很久也沒有跟搖在一起了。
今天我的收獲是,
一條黑條工人裙及NEWS summar time 的限定盤!!!
yeah~ I bought the last one disc in that shop.
搖的收獲是,
一個滕造的袋,
那個袋也蠻漂亮喲!!!
今天我們亦一起去看戲,
看了<<一夜賭城戀大咗>>,
這是一齣很有趣及"搞笑"的戲喲,
大家務必要看喲!!!!
每天也想得苦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不知怎地鬱悶起來,
發生什麼事喲!!!!!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