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想起要為自己寫一篇日記。 (為小亮寫的居然咁記得,為自己的就... ...)
生日快樂 to myself!!!!!!
剛才就在msn 中,收到小君的祝福,
十分感謝,送一個飛吻給你~~~ = 3 = 
在今年我會繼續努力,
最近信心增強了,動力也增強了,
經過多次與友人的對話,
了解多了,目標清晰了,
不過往後的都依然要看自己的做化。
不久前發現,原來自己的確浪費了很多很多的時間,
沒有好好地讀書,才引致今天的果,
不過我會努力的!!!!!
在此祝我自己,
身體健康,努力加油,別這麼小器,放下執著,努力的將會有成果_放心點,要盡力不要後悔...... (下省一千字)
對著自己也這麼的長氣,可悲可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