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決心離開,但仍沒法忘記對壽司的熱情................... 每次經過日本料理店,都勾起我的興趣.. 也許...........烹調美食才是我的興趣、我的專長。 其實早在5月我已經封了刀,暫時離開...... 改了工作...是財務策劃....原來的計劃,遲遲沒辦法實現。加上無論我怎麼用心,也提不起跟做廚師一樣的興趣...... 既然如此..我就把刀解封,重返壽司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