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上班了!這份工作就是之前面試的那間髮廊....非常高興!!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工作不算多。但是明天開始,我就要拚搏了!
現階段是成為髮型師的第一步,我知道將來要走過的道路還有很多,
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順利地走過;我亦相信在天國的父親,會一直守護著我!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有寫網誌了,因為在這段期間,我回到舅舅和姨姨的家裡遊玩!
當中發生了很多趣事,但......亦有一些令人傷感的事。
不過我不能寫下在網誌,因為我今天工作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