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心情好得很..
回教會玩了很多遊戲..
喜上加喜..
哈哈;可惜的..
今天開電腦..
看了一些令我覺得很憤怒的..
討厭你/你們..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我和你沒關係的..
哈哈;因我著緊你..
所以我妒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