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Y0u wi11 a1ways be`my f0rever 10ve♥
2007 年 9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破壞王.. 分類: 未分類

本來今天心情好得很..

回教會玩了很多遊戲..

喜上加喜..

哈哈;可惜的..

今天開電腦..

看了一些令我覺得很憤怒的..

討厭你/你們..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我和你沒關係的..

哈哈;因我著緊你..

所以我妒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