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個問題...
何況我與他只不過相差大約3個月..
我有他的電話了`
不知自己手抽筋;還是什麼..
打了給他`
他還問我:你的電話是什麼..
之後;他跟我說:你剛才打了給我呢`
哈哈;不要緊..
至今現在你知道我的電話號碼吧!
一句"信你牙"已開心傻了..
還要加多句"你笑我就笑"簡直開心到死了..
原來;愛和喜歡是這麼大的分別..
|
祖:咁你會唔會送比..嘉兒架
他:會嫁
祖:丫...咁你送好d既果份比佢..
祖:xddddd"
祖:佢就會好開心架啦~~呵呵..
他:係
祖:拿真心話, 嘉兒係咪好我好多先~~
他:yes
|
今天做過什麼忘記了..
只記得他/祖/楊小姐..
他....不記得他?好像沒什麼可能..
祖....不能不記得啦..{戀愛小顧問..XDD}
楊小姐....她打了給我;說"若果你是喜歡他的開機吧!88"
哈哈哈哈..THIS IS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