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0x沒有遲到..
與煦祺同坐..
排隊上課室..
中文x2`陳潔兒回來了`
第1課是閱讀堂..
"愛得太遲"<-睹物思人..xdd
第2課剪報..
打鐘`小息
打鐘`英文x2
大話高柏飛xdd
第2堂的英文..
今天第一次見到他..
他在奸笑=]
今天不知為什麼,總是提不起勁..
打鐘`開10cker..
他在班房..
打鐘`mathsx2
Dictation+Quiz..
打鐘`lunch了..

食完後..慣性的走到紅場..
他`wyman叔`康伯`在學校裹打波..
珈宜在叫他們..
他們都聽不到..==
後來;珈宜大大大聲的叫wyman叔的名..
他們才聽到..
他們3個走過來..
與囚犯談天..xdd{詳情問當時人`}
他問我借H.E書+file..
上2樓開10cker..
借書+file給他..
上了3樓T.E(c)..都ok啦!
放學`他叫jackie還回書+file給我..
莫名其妙的失望..
下G樓..竟然遇見他..
回家..
去華華家`
cheses ca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