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Y0u wi11 a1ways be`my f0rever 10ve♥
2007 年 9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27-09-07` 分類: 未分類

今日70x遲了`
07:35am才到`
司機都換了`
換了1個不飛站的司機,
上車與煦祺同坐..
快要到順欣的時候..
Eric生與陳子康傾談中..
突然;聽到在下的名..
怒視了他們一眼`
下車.Eric生無故的在我後面..
他對我說的名..
有問題的`
今天check校服..
間接的令到我無法開10cker..
幸好;借了書>v<
今天是day4..
所以要排在外面..
很熱`很曬`
祈禱時;溫小姐慘叫1聲..
蜜蜂!!!!
很恐怖`飛走了!
笑不停!!!
上課室;以為上2樓..
原來上5樓!!!!
sciencex2..看影片..做實驗..
抄功課xdd..都不錯了`
小息x1:楊小姐沒有帶..
周圍問人借書..
借完之後,去食早餐..
打鐘;
maths x1:
幸好只是1堂..
否則,就會..........................
研究sze sir 的有趣英文..
copy的讀音,是什麼呢?
court-py?cup-py?
我覺得court-py比較正常點..
有趣的是,sze sir 讀cup-py的`
help!!!
no mind VS cup-py..
sze sir 你好得呢!
osh`打鐘..
英文堂,做w.s..
miss tong 傻了..
不放小息..
打鐘`沒有小息了!
陳婉兒消失了..
傻豬阿sir(2)+收山阿嬋..
有點想死!
當收山阿嬋入課室的那一刻..
我嘩了一聲!
太可怕了!
miss tong要我們交reflection..
要我們在iunch時留下..
大家都怕沒有了lunch..
大家都像落難一樣的..
與珈宜一起到m記..
有些人又要去m記..
又要扮不想進來..
不想進來就不要進來..
不要扮不願意..
提醒那些人..
下次請你做小動作就不要這麼明顯..
不要以為我會對你改觀..
這是不可能的..
回校;又是有些不是form2的人在2K班房外..
塞著班房唯一的出口..
自己沒有班房嗎?
打鐘`PTH..
打鐘`miss chu 堂..
打鐘`放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