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昨夜開心到現在`超開心''
今天回到學校..沒有見到他=[
開locker後;找珈宜和占占.
珈宜告訴我,她問了他一個問題.
他說他不答;珈宜說不答即是默認`
笑=]即是什麼意思呢?
TEb-我要繍一個太陽 !!!
re-開locker時,經過他班房.見到他`
與楊小姐食野.上班房時,又見到他.
見到她和他在一起{不是二人共處}
他們是沒有可以的!!!!!!!!!
中文x2-悶.
re-跟他傾了幾句=]
他說楊小姐maths低分過他,是廢柴.
我說低分過他,就是廢柴嗎?
說了很多廢話..
英文-很多人與肥tong搞對抗!
RS-坐位如下.
我坐在2K班邊邊位;他坐在他班的邊邊位.
我見到他=]
2C:很好聽.歌名更好!
2F:震音很震撼!
2H:二重奏.奏得好!
2K:笑得合時!
2S:高音!接不上下句= =
LUNCH`在學校食=]他都是.=]
我要和陳婉彤斷絕任何關係!!!!!!
"上"不順她!有文化的說.
妹妹命令姐姐?想死?
maths-有抄note.
放學-去左圖書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