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Y0u wi11 a1ways be`my f0rever 10ve♥
2007 年 11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27-11-0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是落車時甩到他..
回到學校,又是在追數..
陳嘉文先生,到時候還錢了..
你不覺得煩厭,但我覺.
快死了,叫你還錢很多次了..
幸好,你間接的幫了我..
否則,,你只有死路一條..
上班房;.楊小姐說他比人叫了出來..
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SCI-我pass了!
re-hea.
eng-miss cindy同肥tong.
pth-悶到嘔.
re-hea.
maths-不太想再看這麼高的分!
chi-又合格了!開心!
lunch-今天很倒霉.
首先.見到潘杰.
第二多了個妹妹..
陳婉彤妹妹等f.1仔在打排球..
help me!他們的排球打到我!
我十分憤怒的拾起排球.
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我拾了排球後,
誰知道陳婉彤妹妹會走過來.
對我說:姐姐,比返個波比我啦..
嚇窒我了..
什麼?姐姐?妹妹?
不要!!!!我不要和這些異形有關!!!!!!
不幸運的!當我們排在art room外排隊.
對正陳婉彤妹妹的班房.
{很想說粗口!!!!!!!}
art-悶!成堂都只是在談話!
呵呵`miss pig很火!
遲放`.
占和珈宜在等我.
第一時間走人..
我,占,珈宜到了北區公園..
楊小姐去買野.
買完後,再回來會合我們.
影了很多相!
超開心`
又錄了"band@廣播劇"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