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他的距離遠了!
關係疏遠了!
今天與他偶遇在廁所外x2..
今天回到學校,
與簡簡一同上2樓開10cker;
hea了一會兒..
到廁所洗手..
跟住見到他了`
之後,下了雨天操場.
排隊`又排第一了`= =
陳婉兒唱詩`+分享`
DTx2 模型`
很順利`還有進步呢`=]
小息`楊小姐不和我說話= =
找簡簡聊天..
與簡都有同感:某人很討厭!
中文x2 默書`
足足默了一堂`
第2堂`作啟事..
我的下款是:宮宮澤先生上=]
小息` 與文意去食早餐..
楊小姐還是沒有理會我= =
英文` 肥t0ng很討厭!
派了listening和reporter speed..
一個合格..一個fai1了..
肥t0ng跟我說:玩多點!看你的成績會如何..
不好意思!我79分呢!
沒有病嗎?討厭`
RS 楊小姐終於跟我說話了`=]
坐在2s後面,2c前面
jackie在前,珈宜+ch0在後=]
今堂很悶..
史sir都是ZzZzZz......
1unch`與jackie,珈宜,ch0在學校食..
那個死潘杰`
忽然坐在jackie旁..
趕他走了`
用一招很賤的一招..
<果次文意話呀,呀邊個呢冇啦啦問佢攞msn呀..etc>
講完之後,他走了`
我不信他會這麼厚面皮!
哈哈`跟住便看見他.=]
進了廁所影相=]
jackie不願入鏡..做了攝影師`
 
影完後,出去,又遇見他..=]
我本身打算走前梯,見到他後轉身走後梯..
他本身打算走後梯,見到我後轉身走前梯..
沒什麼!我不是他的什麼!
MATHSx2 摺星星`
肥t0ng很恐怖,偷窺我們上課..
作了一篇漫畫..
摺了很多星星`=]
放學`與jackie去溫習班
食糖糖`聊天`
Sunny Sir 的蕃薯糖水..
自從07-11-07`他不去溫習班,令我大趺眼鏡,
我與他就疏遠了很多..
我不再故意去看他..
其實我應該嬲他嗎?
沒有朋友,只得他一個去..
又的確很悶!
見到他,我好開心`
我覺得他在避我,
我覺得我在避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