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選擇不出門,我之前的情人節也是這樣過,我希望今年如是。
我無意中知道了上年的情人節,有人拿著花想送我....
我常在想,要是他真的送我,我會收嗎?......但這個永遠都不會有答案。
今天一班ive 朋友約了一起去BBQ,想去.又不想。
二月十四日,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特別日子。
我很享受我單身的時間
而且我有爸媽,有妹子,有我愛的女兒@@∼
回到學校,給好朋友送上人情朱古力,不亦樂乎。
在網上看到了一段:
再好的東西也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走遠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一天。
人生充滿無奈,因而更需充實自己,充實生活。
善待自己,天天都是情人節。
很有感的一段,我很喜歡。
看到了,你還執著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