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1202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1-15
2012-09-30
2012-09-20
2012-09-13
2012-09-11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osco
Ceci
Herman
HonMan
Jay Jay
Koey
Lu Lu
miu
Samuel
支竹
易易
阿燊
阿lu
阿山
阿羊
阿君
栗子kin
琳琳
琳琳_
豬l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三   晴天


瞎子生活(2) 分類: 未分類

呀呀~~~~自從眼睛受傷了之後....發覺偶的家原來都蠻大的-0-""

今天也是重複昨天的事躺在床上,,動也不動....跟妹妹聊聊天...用手到處摸摸
"聽"電視,,洗白白的時候也是靠手到處去摸,,唉~~~~~好悶啊.....-0-"""迷迷糊糊的又不能張開眼睛/////

連看偶最愛的女兒都不行啊.....=-="鳴鳴鳴//////....就這樣,,,,,,又上不了學....=-=""想起law sir-0-就有點點內疚-0-

今天又沒有什麼可以寫=-=就將吧~

200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瞎子生活(1)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昨天媽媽帶了偶去看醫生後....醫生就說是眼角膜有一條傷痕.....所以才會那麼的痛....

之後就在偶的左眼扎了個包包=-="""......之後就說"現在要先當個獨眼船長啦....哈哈哈...."(汗......你以為的還是2歲小朋友嗎!?)

雖然偶是左眼受傷了,但如果打開右眼的話,,左眼都會痛起來~所以我決定2隻眼也合起來=-=""開始盲子的生活了-0-"""

其實偶只是一直躺在床上,,動也不動....一時跟妹妹聊聊天...一時用手到處摸摸看.....=-="吃飯的時間就是一邊"聽"電視,,一邊吃著不知名人仕夾給偶的不知名的菜=-=""""......完全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0-""什麼時候吃完,,是不是真的已經吃完-0-!?洗白白的時候也是靠手到處去摸,,找出洗頭水啊什麼的位置=-=""
說真的....盲人真的不好當-0-!!!!!

就這樣,,,,,,上不了學....看不到東西

......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天///////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晴天


眼睛受傷了~~~=3="" 分類: 未分類

=-="昨晚爸爸啦....說要跟偶"玩玩"啦...就不小心用他那"可愛"的手指弄傷了偶的眼睛....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眼睛真的好痛~~眼睛都打不開,而且眼睛不停的流眼淚....嗚嗚......

爸爸只跟偶說啊....不會有時啦,,,痛一會兒就不會有問題啦~.....偶就天真的相信了-0-""之後就乖乖上床睡覺....

但眼睛一唔都很痛..一直都打不開....=-="痛得偶都沒心情去睡了....就走到爸爸房間跟爸爸說~~=-=

他就一邊替我滴眼藥水一邊嘮叨著"你真煩啦...都說是小事一椿啦..."什麼什麼的!!!!不過我沒有說謊的啦...是真的好痛~

到了第2天....眼睛還是打不開.....媽媽就帶了偶去看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