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帶了偶去看醫生後....醫生就說是眼角膜有一條傷痕.....所以才會那麼的痛....
之後就在偶的左眼扎了個包包=-="""......之後就說"現在要先當個獨眼船長啦....哈哈哈...." (汗......你以為的還是2歲小朋友嗎!?)
雖然偶是左眼受傷了,但如果打開右眼的話,,左眼都會痛起來~所以我決定2隻眼也合起來=-="" 開始盲子的生活了-0-"""
其實偶只是一直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一時跟妹妹聊聊天...一時用手到處摸摸看.....=-="吃飯的時間就是一邊"聽"電視,,一邊吃著不知名人仕夾給偶的不知名的菜=-=""""......完全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0-""什麼時候吃完,,是不是真的已經吃完-0-!?洗白白的時候也是靠手到處去摸,,找出洗頭水啊什麼的位置=-=""
說真的....盲人真的不好當-0-!!!!!
就這樣,,,,,,上不了學....看不到東西
......迷迷糊糊的過了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