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今天還是沒有跟爸爸好好談過一句~哼~~~誰叫他要這樣數落偶~偶一定不給他好面色~~~吼\口/
媽媽那邊已經好多了~已經有說過一兩句.....媽媽竟然問妹子我是不是在鬧皮氣.......妹子答"你都已經看得出了還問!?"
haha~~nice answer^^
今日雖然跟他們去了旅行社找資料,但我還是不能好好的跟baba說話,因為還是不能原諒他~偶只是用手勢表示偶想要什麼.....偶是好固執的.......
算了,不說他們了........
偶今天算是幫小五修了圖,給你們看看~~~偶足足用了差不多3-4天的時間-口-""""利害吧.......
圖1:修前(圖1圖2都是比較簡單~~~~)

圖1:修後

圖2:修前(明闇對比好重要,,而且圖中不能有明顯陰影、折痕、四週黑邊,所以其實也不是簡單吶~ )

圖2:修後(不知道為什麼顏色有點問題了-0-"" 不過算吧~你們自行想像它是白色的=-=")

圖3:這圖啊~真的好難~要考偶的眼力....改完後...眼都累壞了。這個啊因為某些問題,絕對不能把全圖給你們看...所以....嘿嘿~

圖3:修後(由其是那個"後宮時光"四個字,差點要令偶放棄了=-="那中空透明跟邊色效果,偶真的有點頭大了~還有右邊的那堆字啊~~都要內漸變的=口="""折痕也完全不見了~偶竟然都做得出,真的利害啊!!!)

呀呀~~~把圖圖修完後,,,,感覺自己的photoshop突然進步了很多@口@
是不是要托它們的福=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