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仔present...=-=
嗯....算是okay吧~......豪仔跟的們說不會讓我們fail@@
豪仔...太好人了>///<
yuri負責唱歌,ky 演奏牧童笛,阿 lam audio,我 記錄大家愉快回憶@@
大家都好努力^^....感謝您們...及我愛您們@v@
wow~~yuri was call me yesterday~she have some troublesome problem ~
但她今日也做得不錯...支持你>v<.
的們完show 後....
光仔 show time@Q@haha
光仔一定吃得太多藥了...andy 上身><xdd
大家都high起來了0 0,,豪仔反應也超搞笑^口^
water~來了一個project~+ oil 啦~^v^
知道了班長借的帶的那條鏈子的價錢=口=",他是騙我的嗎!?但眼神好誠懇=-="!?
那麼是他被騙了嗎!?那條鏈子怎樣看也不像是那個價錢啊=-="""
去了黃大仙@v@醫師說的已經一個月沒有去了0 0.......hehe....對不起呢....因為好忙啦~你也要上學嘛><
今天十一針變6針...haha=-=沒關係的怕痛= 3="
送醫師到mtr,再返回去找好久沒見的"屎魯比"@@怎料他今天放假了= 3=...車~~~/_\
跟子仔一路上講電話^v^好開心~
謝謝你借地址給的啦><還有...我不是要拆散你們啦...我講事實而已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