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這2個月也好多課業和報告要提交啦- -
我想一定會很忙吧(!?)^ v ^.....
今天,又有present@ @......遲到了=-=""組員對不起~
下次,我一定會努力拒絕周公的邀約+_+",還是需要靠自己吧!
yuri 跟我說,她超級不滿意這次的功課啦.........yuri 請不要怪自己啦~~
我自己沒有資格說好還是不好啦~我跟本完全沒有幫手過....所以我沒資格說~只好安慰她一下吧~
不知怎麼了???....喉嚨痛+發燒=口="...我身體到底藏有什麼秘密/////怎麼那麼突然
morris 功課還在畫畫中/_\"
3百元....3百元啊~~~~~易易~~~~~~為什麼不去啦~要是我,,我一定去><
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朋友不是我的啊~~~
peggiy啊~~~~我跟你也叫有過一面之緣吧~朋友
我對上2個月的電話費,,,可不可以幫我交啦~~朋友
小隆~~~終於好了點了~~~
kaka 也開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