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啦,本來是要上課的日子啦....
但是病還沒有好,只好放棄上學去>w<,sorry,my 隊友
約了某"大懶豬ling"在荔景mtr,=-="我在她下車的地方找他,他在我下車的地方找我......哈哈...gag
0 v 0之後,跟細妹到醫c那裹,哇....今天特別多人~
=口=什麼!?原來上一次搞錯了......那個人不是家寶,是文寶=口=""".......把名字弄錯了~什麼!?文寶那麼小就持素(即完全不吃肉)=口=""""""好恐怖",還要是一出世到現在沒有吃過@o@"""利害
離開醫館(醫官!?好像1000年前的叫法=-=)後....
就帶了細妹到上一次去的漫畫店@@哇哇~我終於找到包書膠了(感動T_T),大大感謝漫畫店老闆......他人真好>v<還把還書日期推後了一天.......啊呀.....謝~~~
途中,那漫畫店老闆好人的介紹書給我,我叫他介紹給我妹子好了∼之後,他跟我妹子說"這書啊,好看得不得了...內裹的主角都好聰明,腦筋好得哇哇大叫",怎料妹子聽到後,想了一會,爆出一句"我沒有腦的,不會看得懂,不用了"
= =老闆呆了,之後再說"哈哈.....好"=-=
漫畫借好後,就到了龍翔中心,買了好多好看的糕點~@@還有六合彩
then,回家去......
.=-=下車走回家時,街上沒有人......我妹子突然扮鳥兒叫,聲音是不似了,但聲浪是很大的....=-=”怎料她不知道前面有人經過
之後我只是細細聲的哼了一句音樂,之後妹子就跟著哼了.......
我特然看見身後不遠處有人,所以立即停了
怎料妹子還懵然不知,還愈哼愈大聲.還跳起舞來......=-=",她哼的不是什麼流行曲,是音樂"藍色多腦河"=-=",什麼也不知道的她,終於感覺到有人時,妹子轉頭看去,那人已經在她身旁經過,,因為看到有人,驚訝得反應不了,把尾音都拉長了.......................咋看之下就看到我妹子好像傻人般對著那人唱歌....................=\\\=....唉(笑到肚子都壞死了.........HAHAHAH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