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1202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1-15
2012-09-30
2012-09-20
2012-09-13
2012-09-11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osco
Ceci
Herman
HonMan
Jay Jay
Koey
Lu Lu
miu
Samuel
支竹
易易
阿燊
阿lu
阿山
阿羊
阿君
栗子kin
琳琳
琳琳_
豬l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8 v 8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日跟ive 的朋友和阿sir到ssp買材料= =

我跟yuri 都遲到了,可過一山還是有比他更高的@ @呵呵

我跟yuri 像是自己的血拚,- -到處看到處買.....

走得差不多就大顆兒一起去了間茶餐廳吃.....歐米介,那裡的歐巴桑還是有點.....= =

跟阿sir同桌,話題說到"唯美"時他爆出了一句,蠻好笑的.......

他跟ky說"人的眼睛都喜歡看美的東西,所以不發覺我都不看你嗎!?"<---xdd一陣爆笑

吃完,就跟yuri到葵芳,修補她那個美美的手袋@ @怎料= =!?葵芳沒有人可以幫忙啦...恨啊

之後,聽說太子有店可以修理,就飛快地去了0 0怎料= =!?還是沒有人可以幫忙啦...怨啊

之後,看到尖咀又有店子可以修理,就坐火箭去了0 0怎料= =!?今次真的有人可以幫個忙了...不過要幾天後才可以收回- -......慘啊

之後,再去了幾間店子,都是悲憤收場\口/!!

最後,終於在一定路邊不起眼的店子裹找到一個伯伯可以幫忙,啊....感謝上天啊....眼淚都要爆出來了!!

將事都弄好後,就到處走走....約了ky去面試@ @....

原來ky都是路痴啊= v =什麼啊!?......白走了幾段路啊>c<

面試還ok ,普通話難不到我啦@ @.....但英文=_=可以吧!?...幸好ky在路上指點指點= =

之後,跟ky返回葵芳@ v @等milk+跟ky買鼠0 v 0.....

之後就回家去了>v<

 

 

2007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u* 分類: 未分類

昨天不舒服,這幾天不知怎的都睡不著

早上入時,吃了藥才能睡∼

睡得正熟的時候,易易打來了,說她很生氣/w\因為賢賢教錯她搭車的方法...跟她聊了半小時,就懶懶的睡去了。

一點半起床,又懶懶的上學去,uv在葵芳等我,之後上vadio堂,今天剪片,完堂之後就回家去了。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3。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要去參觀,去西灣河文化中心(好像是這樣=3=)

一時半出門,約了UV在西灣河等,跟易易K電話,在MTR內,易易都好像想去西灣喔,哇嫁嫁嫁!(奸笑)

去到美孚,UV來電了∼@u@UV問我為什麼不乘搭香港線,我呆了。口。她說香港線比火箭還快,我說啊..

我不懂答,也不懂搭啊!=口=之後UV用非常怨的聲音叫我的名字=口=不要啊--...

之後約了UV在太鼓"之達人"站等,等到她之後就一起去西灣河,下車後UV致電給班長,原來班長也是剛剛下車啊@@真巧

怎料原來目的地很近-口-本以為要走上好長的路,怎知道走幾秒的步就到了!
好啦!阿sir遲到啦,身為老師的他也遲到啊,算什麼老師啊∼半小時啊!叫我們早點來,自己卻遲到!

老師叫我們坐下,看著工人們工作,悶得死掉了= =啊,不是,中段有一段小插曲,某一工人懷恨在心地,面目猙獰的打爆了一個可怜的小燈泡,導致整個會場都黑了,這個也算是...樂...樂趣吧= =+

老師設計的舞台劇的名字叫拾香記(好像是=3=)老師不讓我們去幫忙,因為很危險...

之後肥輝跟我們說,也許20個上去了,只有10個能下來,一人抱著一個人下來XD之後老師就說了,那不就是名符其實的拾香記!?哈哈哈哈哈>_<

因為太悶了,所以叫老師提早帶我們去參觀,參觀完就可以走了!UV想我跟她一起CwB逛一逛,她請我吃了半個芭夫!好吃

UV去了agnesB買了一頂帽,我就在人家那裡拿了幾支鉛筆和一個...=3=

之後又繼續走,去了citysuper,UV請我吃炭元貝∼uv人很好>w<

看到了禾果屎好可愛,我看中了一條很精緻的一個魚頭,就想起了妹子,就決定買給她...

怎料回到家,妹子說那魚頭是惡夢\w/實是太恐怖,那個血淋淋的魚頭,就像是一條魚被活生生從皮裡擠出來似的,說畢,她就一口咬爆了牠的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