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錯誤的一天=-=,我由出門那一刻開始就已經是一個錯誤
今日原本是要上學,盡時的將所有的事都做好.....就想出門口了
心想還是等yuri一起上學吧,所以就答應等她= =
不料,yuri是等到了...學校又放學了...我也出門了=-=”””
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錯誤!!!
唉....沒法吧=-=就跟同學們去唱k了.....
之後,就跟阿呂到mk 血拼一番@ @”,其實什麼也買不到....
但不知怎地錢包的錢就不停的減少= =,我把$$都放進肚子了吶-0-
見到一隻好可愛的毛公仔啊..好喜歡的說啊><,,不過都賣完了....嗚嗚
人家好喜歡的啊,因為跟的家的囡兒好像樣><.....啊呀......卡哇依!!
夜晚
知道小隆現在幸幸福福啊>w<....呵呵
小隆你一定要開開心心的吶,不然我會打人喔.....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