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1202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1-15
2012-09-30
2012-09-20
2012-09-13
2012-09-11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osco
Ceci
Herman
HonMan
Jay Jay
Koey
Lu Lu
miu
Samuel
支竹
易易
阿燊
阿lu
阿山
阿羊
阿君
栗子kin
琳琳
琳琳_
豬l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0<開心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haha.....又可以收到禮物啦>c<

他說一見到那份禮物,就想起我了.....立即買了給我.....haha

好開心吶.....謝謝你喔....

愛死你了-3-

 

最近多了好多新的口頭禪....=-=
1.俺樣ソ美技ズ 醉ゆス(最喜歡用的>////<)
2.fuxk(改不掉的.............)
3.fuxx shiting
4.残念无念、また来周
5.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6.まだまだだね(比較小用的= =)

 

 

2008 年 2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發難了要 分類: 未分類

新年開始,我就一直在某一個論壇進行註冊=-=

但每一次都不能通過驗証= =,原來他要寫註冊原因,還有問題要答...= =

問題是:

1."內質柔軟,外觀堅挺;可以從根部開始擠;輕輕一擠,白色物體就出來了;要小心輕柔,太大力會噴出來的.猜一樣東西"
2."
\牛奶\沐浴露\奶油對以上物品你的第一反應,認為它們可做何用途"
3.
說出一個你喜歡的DM作品
4.以前混過什麼論壇,從哪里知道本壇.

 

 

=-=真的好難答的啊,我註冊了3次,也不成功...

偶連dm 也不知道是什麼啊- -”

 

第一條,我是答乳牛會產生乳汁的那個吧,不知那個叫什麼= =

第二條,

 水-第一個反應是口渴=3=,之後立即去飲了一杯@@。用途!?就是解渴,還有洗澡><

牛奶-反應是嘔><,我不喜歡牛奶呢。喜歡牛奶的人真對不起啦。用途- -就是放在冰箱當飾物,呵呵。

沐浴露-第一個反應是唔∼∼∼香噴噴的@@,用途就是洗澡跟洗手>//<

奶油-哇哇...想起奶油蛋糕,好好味>v@,用途啊??唔...就是吃囉==,我滿腦子只有吃0 0

 

都還是不行啊...真想把那論壇剷平....- -(汗)

今天我終於成功,進入那個論壇了....>3<

 

謝黑tusbasha.....

開開心心 分類: 未分類

啊呀.....整個新年都沒有用過這日記-0-,好吧,現在用用吧............

啊呀,一上來就見到個令人心神開朗的cm.....真的有點捨不得,真的不想刪掉那個可愛的留言><

對對....還有,我好開心吶,聽到你真心真意的告白,我們還真有點受不了>////<

"來吧,你繼續討厭我吧,我跟她一定更加幸福喔".....0 v 0

再加上一句.......謝謝你∼

我們也會讓你們好幸福*3*

 

 

原來有好多人都已經看到那個愛的宣言,怎麼沒有人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