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又可以收到禮物啦>c<
他說一見到那份禮物,就想起我了.....立即買了給我.....haha
好開心吶.....謝謝你喔....
愛死你了-3-
最近多了好多新的口頭禪....=-= 1.俺樣ソ美技ズ 醉ゆス(最喜歡用的>////<) 2.fuxk(改不掉的.............) 3.fuxx shiting 4.残念无念、また来周 5.油断せずに行こう 6.まだまだだね(比較小用的= =)
新年開始,我就一直在某一個論壇進行註冊=-=
但每一次都不能通過驗証= =,原來他要寫註冊原因,還有問題要答...= =
問題是:
1."內質柔軟,外觀堅挺;可以從根部開始擠;輕輕一擠,白色物體就出來了;要小心輕柔,太大力會噴出來的.猜一樣東西" 2."水\牛奶\沐浴露\奶油對以上物品你的第一反應,認為它們可做何用途" 3.說出一個你喜歡的DM作品 4.以前混過什麼論壇,從哪里知道本壇.
=-=真的好難答的啊,我註冊了3次,也不成功...
偶連dm 也不知道是什麼啊- -”
第一條,我是答乳牛會產生乳汁的那個吧,不知那個叫什麼= = 第二條, 水-第一個反應是口渴=3=,之後立即去飲了一杯@@。用途!?就是解渴,還有洗澡>< 牛奶-反應是嘔><,我不喜歡牛奶呢。喜歡牛奶的人真對不起啦。用途- -就是放在冰箱當飾物,呵呵。 沐浴露-第一個反應是唔∼∼∼香噴噴的@@,用途就是洗澡跟洗手>//< 奶油-哇哇...想起奶油蛋糕,好好味>v@,用途啊??唔...就是吃囉==,我滿腦子只有吃0 0 都還是不行啊...真想把那論壇剷平....- -(汗)
第二條,
水-第一個反應是口渴=3=,之後立即去飲了一杯@@。用途!?就是解渴,還有洗澡><
牛奶-反應是嘔><,我不喜歡牛奶呢。喜歡牛奶的人真對不起啦。用途- -就是放在冰箱當飾物,呵呵。
沐浴露-第一個反應是唔∼∼∼香噴噴的@@,用途就是洗澡跟洗手>//<
奶油-哇哇...想起奶油蛋糕,好好味>v@,用途啊??唔...就是吃囉==,我滿腦子只有吃0 0
都還是不行啊...真想把那論壇剷平....- -(汗)
今天我終於成功,進入那個論壇了....>3<
謝黑tusbasha.....
啊呀.....整個新年都沒有用過這日記-0-,好吧,現在用用吧............
啊呀,一上來就見到個令人心神開朗的cm.....真的有點捨不得,真的不想刪掉那個可愛的留言><
對對....還有,我好開心吶,聽到你真心真意的告白,我們還真有點受不了>////<
"來吧,你繼續討厭我吧,我跟她一定更加幸福喔".....0 v 0
再加上一句.......謝謝你∼
我們也會讓你們好幸福*3*
原來有好多人都已經看到那個愛的宣言,怎麼沒有人跟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