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1202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1-15
2012-09-30
2012-09-20
2012-09-13
2012-09-11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osco
Ceci
Herman
HonMan
Jay Jay
Koey
Lu Lu
miu
Samuel
支竹
易易
阿燊
阿lu
阿山
阿羊
阿君
栗子kin
琳琳
琳琳_
豬l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被罵了~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昨天被父母罵了~我覺得我沒有錯,他們又覺得自己是對的~
哼哼~心裡有千萬句的說話想說出來.....但我知道不可以~反正都習慣了,他們再難聽的說話已經對我沒有用了....因為心早已被他們弄得遍體鱗傷....

每次每次都是同一番說話說人家女兒有多好,有多乖巧,會考考到什麼好成績...
好吧反正我是笨蛋∼學不來人家女兒是"天才",也不像人家女兒懂得自閉的,每天把自己困在房中,飯不吃,街不出,就只會在房間裡溫書∼你們也怪怪你們的精子跟卵子呀∼

只懂不停的數落我,說到偶的學校有多差就有多差.跟本就是一些讀書白痴跟笨蛋才會去讀的學校∼說偶每天只會睡覺吃飯∼說偶把妹妹也帶壞了∼把妹妹也罵哭了...

爸爸氣衝過來想打我,他的臉就在的面前,我沒有表情,沒有說話,沒有哭,什麼也沒有,只是看著他...就算想哭也不能哭,就算有話想說也不能說,因為知道只要說了出口就只會增加被打的機會∼

只會拿人家子女比較,只會說一些令人傷心,難言的說話,為什麼父母不能稍稍體恤一下我們聽了這些話的感受啦∼為什麼!?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沒心情打了.....

2008 年 7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中一放榜日~@ @ 分類: 未分類

嗯嗯~今天小六升中一派位放榜了~@@

不知道的的學生們如何啦~希望全都可以派好喜歡的學校啦^^

yesterday~我竟然見到粱珊珊小朋友^v^還見到她baba and mama=-=",珊跟他們介紹時說"她是我的miss"=+=
他們啊~用"吓咪!?...那麼小的miss!?"的奇怪眼神來看我啦.....當時我跟baba mama 妹子在一起吶=-=""""
對不起啦- -"我就是有一點點,只是一點點的娃娃臉啦.....反正我的性格啦,也跟12歲的小朋友差不多啦-0-對不起啦~

而且啦=-="我就是不會擺出一副老師樣=-=",我看到學生好像看到朋友一樣,還會跟他們閒聊跟玩起來=-=,而且我個人比較開放了一點,不會怪他們說粗話,不會怪他們說三道四,我只會叫他們有其他人時不要說-0-,所以他們都不怕我啦~~~

幸好她mama baba 好像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內容,要不然以為的想誘騙好女兒呢=-="嘿嘿~

珊跟的說她報讀了什麼李惠利=-=,我還以為是ive -0-"原來是某中學的名字.....
她說偉大有機會進ban1學校^^....超高興的說@v@

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旅遊地討論=-="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啦@ @",一家子去了kwai fong 看看有什麼旅行可以參加~~

5......走了好多間都沒有什麼心水>v<"

我想參加一些短線的,不過發現長線跟短線的$$差不多\口/

不是吧~到大陸走2天竟然要$16xx(差不多每餐都是吃自己的=-=什麼保險啦,導遊費沒有計在內).....坐飛機到華南,南京那邊去6天也是$20xx(包括了每一餐@-@什麼保險啦,導遊費,離竟稅啦都計在內,飛機在hk起飛)......=口="""

那不是坐飛機走6天,更平了=-=""
baba,mama都心動了-0-",覺得平又可以坐飛機.....
倒是我沒什麼興趣/_\,那種地方啦....雖然不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不過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啦~=-=

所以最後還是需要回家考慮\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愈來愈害怕了.......為什麼呢!?
好怕好怕.......
每一晚都會因為哭泣而不能入眠.....每一晚都會想起
明明知道將來一定會失去,但眼淚還是不能止
明明知道現在還擁有,但還是會無意的想起來
我希望可以把我的愛都給她........
雖然她可能不會明白,我有多愛她
但.....
你知道嗎...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