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啦@ @",一家子去了kwai fong 看看有什麼旅行可以參加~~
5......走了好多間都沒有什麼心水>v<"
我想參加一些短線的,不過發現長線跟短線的$$差不多\口/
不是吧~到大陸走2天竟然要$16xx(差不多每餐都是吃自己的=-=什麼保險啦,導遊費沒有計在內).....坐飛機到華南,南京那邊去6天也是$20xx(包括了每一餐@-@什麼保險啦,導遊費,離竟稅啦都計在內,飛機在hk起飛)......=口="""
那不是坐飛機走6天,更平了=-=""
baba,mama都心動了-0-",覺得平又可以坐飛機.....
倒是我沒什麼興趣/_\,那種地方啦....雖然不是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不過也沒有什麼好玩的啦~=-=
所以最後還是需要回家考慮\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愈來愈害怕了.......為什麼呢!?
好怕好怕.......
每一晚都會因為哭泣而不能入眠.....每一晚都會想起
明明知道將來一定會失去,但眼淚還是不能止
明明知道現在還擁有,但還是會無意的想起來
我希望可以把我的愛都給她........
雖然她可能不會明白,我有多愛她
但.....
你知道嗎...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