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的一天~
yuri身體不舒服啦.....快點好起來吧~
kk sir 的堂也沒有留心上@@,,,跟yuri,ky討論morris 的 project~
之後....午飯時間0 v 0
lu終於回來了>v<.......問了她可不可以幫的買到門票啦.....她說不行啦= 3=
"德齡與慈禧"好想看啊.......今次是想帶妹子一起看~~~(小隆要不要看!!@@....呵呵)
午飯後,,kk 竟然沒有再教書= 3="........今天白癈了
跟lu 一起走時....剛好豪仔走過.......嘿嘿...天助我也~~~豪仔說會幫我們打聽一下啦.....^v^
易易,易易~~~
你要哪一個@ @!?你看起來好像2個也喜歡~
算吧~~喜歡我好了^//v\\^
小隆,小隆~~~
要聽kaka說...不要一路傷心下去~~
kaka好愛你的啊...知道嗎@@
支持你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