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1202
暱稱: 嘉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1-15
2012-09-30
2012-09-20
2012-09-13
2012-09-11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osco
Ceci
Herman
HonMan
Jay Jay
Koey
Lu Lu
miu
Samuel
支竹
易易
阿燊
阿lu
阿山
阿羊
阿君
栗子kin
琳琳
琳琳_
豬lin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晴天


@@久違了的日記 分類: 未分類

哇...真的好久沒有打日記了啊>///<

暑假啊,不用上學,可以輕輕鬆鬆的過每一天心情都超好...haha

終於在上星期找到了暑期工,雖然不是什麼好工,,,但有朋友一起,感覺完全不同....

下年,我一定要去學日文........\v/那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班長跟的說啦,要去學鋼琴......不是吧!?.....朋友才跟你說啦....
現在才開始學鋼琴,對將來一點用都沒有啦....只為興趣的話啊,,就當你讀好書後才實踐吧~
現在要做一些對自己未來有幫助的東西好@@,知道嗎...
朋友才跟你這樣說啊,不要去學樂器.....將來才學吧^^

我學日文,不只為了興趣,也為了將來,所以不同@v@
唔.......不過啦...=3=",我等了阿lam好久啦.......唉......

呀.....說回暑期工吧~
嘿嘿...跟頭頭混熟了就是有一點點好處啦.....xdd
聽說啦,男的好辛苦的啊><,女的就輕鬆得多.....哈哈.....那就好了,我最怕辛苦了~/_\

哈哈.......今個暑假大家加油啦^v^

 

 

 

 

2008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 @終於都完了(差不多-0-) 分類: 未分類

呀呀~~~~今天都把kk 的功課完成了>w<

好開心∼∼∼hahaha∼∼∼

我的組員都很利害.....呵呵∼

kk sir 讚我們聰明啦,好開心^^

YuRi - powerpoint + gd music
KY - bg music + sound cutting
KaKa - sound effect + 99%付碌=-="

嗯嗯.....不錯吧=-="

努力沒有白費了啊~~
xdd.....大家都好努力啊......好好休息吧@ @

 

2008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三   晴天


完成了morris 的功課了=-= 分類: 未分類

唉=-="

終於辛苦的把morris 的功課都完成了=-=
好累好累......謝小6的支持....還是你最好>c<

把工作都完成後,,,最想做的事是.................吃飯=-="""

到了"和民"吃午餐.....嗯.....不錯^v^

最近不知怎地......心胸那個位置經常隱隱作痛........
唔....應該沒有事把0 v 0

 

小隆
來吧....忘記吧
不要把傷心的事都放在心,對身體不好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