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oN の世界
這是我打自己感受的地方,如果有什麼令閣下反感之地方,敬請原諒。
Xanga= KasonHo
Kason1212
暱稱: -♥ §#KasoN™ƒ∼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最新文章
遺忘
給家人的一封信
換來什麼?!
2010-05-2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169)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Aquafever
my xanga
水田~
孤泣音樂世界
夢想小棧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2009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教我如果快樂? 分類: 未分類

每年一到呢一日
我既心情都會很down...
日記不想打

怕看到別人給我一句...
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那來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愁人節 - 謝安琪

手腳冰冷的 筋竭衰老的
晚間借宿於街角的 對佳節有否興趣
失去依靠的 早晚空肚的
猛火裡丟失所有的 誰又來問暖一句

大節日裡 願望有伴侶 但在你身邊是誰
獨個面對 疾病與藥水 渾沌裡煙花迷醉

街裡愛人一對對 互送鮮花千杯不醉
 你的噩運繼續追
 無人扶持行前行後也失據
 呆呆張開一張嘴
 無緣故會滲眼淚 Hey*

對你哪有節日會記敘 別活在夢幻裡

需要溫暖的 苦惱生計的
與遭到威逼欺壓的 有啥會引起興趣
失去工作的 不再堅壯的
一眾朝不保晚的 期望誰問津一句

在節日裡 但願有伴侶 現實你身邊是誰
越去面對 越是往下推 獨自對天鬧情緒

Repeat*

世界哪有節日可嘉許 消災解困萬歲
普世歡醉 燃狂熱情緒 盡力購物尋趣
你卻沒有睡 進駐垃圾場裡 吃過夜的餅乾碎 Wow

佳節眾人一對對 互送鮮花心意祝福句
你總只靠兩條腿 到處去看哪裡有個家歸去
呆呆張開一張嘴 無緣故也會恐懼
Hey
盼會有個節日可嘉許 紓災解困萬歲

衣著矜貴的 溫暖飽滿的 與身處福中不覺的
這天你有否興趣 聽他訴苦幾句

+-+-+-+-+-+-+-+-+-+-+-+-+-+-+-+-+-+-+-+-+-+-+-+-+-+-+-+-+-+-+-+-+-+-+-+-+-+-+-+-+-+-+-+-+-+-+-+-+-+-+-+-+-+-+-+-+-+-+-+-+-+-+-+-+-+-+-+-

相對~

人有唔開心才會感到開心的好
人有窮困的時候~才會感到富足的美好

有一天

人若沒有了不開心的一面
沒有比對下?

你還會記得什麼叫開心嗎?!

p,s, 考車失敗了...
4月再度嘗試...



2009 年 2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諷刺 + 學習~ 分類: 未分類

首先~要祝我的爸爸生日快樂
因為佢係今日生日ga~~~
                                                                                                                                生日快樂

++++++++++++++++++++++++++++++++++++++++++++++++++++++++++++++++++++++++++++++++++++++++++++++++++++++++++++++++++++++++++++++++++++++++++++++++++++++++++

諷刺~
人生是充滿諷刺~

大時大節人地會唔理你感受
都會講XX節快樂

聖誕節~聖誕節快樂~~~大家都開心
新年~新年快樂~~~有D人唔開心(唔可以一家團聚既人)

復活節快樂~~~死了的人復活唔到唔開心xd

情人節對沒有情人的人說情人節快樂~~~~還不是最大的諷刺?!?!


有時~諷刺可是迫到埋身的-0-:::


學習~~~
近排自己學緊日文
覺得有d難-0-"""但由於本身係日本餐廳做
無可奈何~~~學多d都對自己好既,,,

都學左ok 多ga la~~~
要溫=-="""

星期五要考車~
仲有兩日咋><~

緊張...唔記得la就><~

元朗出沒注意~~~X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9
留言總數: 764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56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