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
充滿著解釋不了的矛盾 明知是壞事 也偏偏照做 這就是所謂的人生吧 沒有自主只有隨波逐流的人生 你會要嗎? 但你...永沒有權去選擇 就由"命運"代你選吧
原來不是我不合群 是我從來都不適合群體 我不是被遺忘的一員 而是從來都不被重視的一員 我不是那些被人重視的人 只是一些可有可無的閒人 這樣的人生 從沒有當過主角... 這是我的人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