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一  |
| 2008-06-23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天氣真熱.
超不爽. O_O`
今天考IS.
其實IS不是很難.
就是難在要用英文考.
記英文字都要用上不少時間. OVO
而且又怕看不懂.
因為有時候老師就最愛這樣. OUO
偶爾加上一兩個難的英文字. - -''丨
只好亂猜囉.
今次考試背了很多東西.
眼睛 耳朵 腦 的功用.
力 酸 鹼. {被酸鹼弄的頭暈}
但很多都沒用上.
不爽.
但還算順利吧.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2008-06-21  |
分類: 未分類 |
家裹多了2隻小龜龜 `
應該是巴西龜吧 `
我一向不喜歡表皮古怪的動物 `
特別是表皮很滑的東東 `
恐嚇性超大的 `
但妹妹就.. `
偏偏要買 沒法子 `
她還常給牠們散步 ` -3-
害我不知道往哪走 `
她趁我不留意 `
想把龜龜拿到我腳上 `
拜託 別這樣 `
被嚇到的樣子真是令我想不到 `
因為我覺得龜龜這麼小 `
我應該不太害怕吧 `
但殘酷的現實告訴我 `
我很沒用 很膽小 ` 
下午 GO SHOPPING `
要去買生日禮物給RENEE ah `
希望東西別這麼爛 `
給我挑到適合的就好 `
HAVE A NICE DAY `
補充::
下午 `
到了元朗逛街 `
在千色廣場裹發生了怪事..
OMG ` XP ` |
«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 | 14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