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_4ever
暱稱: Kathy Leu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突然又已一年】
【憶兒時】
【生活】
【樂】
【補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8
留言總數: 718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9358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6-03 分類: 未分類

聽不見,,

不代表不知道..

看不見,,

不代表不存在..

沒反應,,

不代表沒感覺..

沒表情,,

不代表沒感情..

沒流淚,,

不代表不傷心..

不在乎,,

不代表不緊張..


喜歡一個人要一分鐘..

愛上一個人要一個鐘..

恨上一個人要一整天..

忘記一個人要一輩子..

 

要消失一段時間..

要溫習..   OVO

SUPPORT ME `

 



2008 年 6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8-06-01 分類: 未分類

YESTERDAY..

RAIN'S BIRTHDAY..`

為她慶祝..

大伙到NEWAY唱K.. 14個人

A君:NEWAY有沒有中文名的?

ME:新路.. {亂吹..}

B君:別亂改好不好..好難聽..` XP`

英偉很愛唱歌的..狂唱..

JUSTIN 說英偉有如胖虎開演唱會.. XD`

吱 愛唱S.H.E. 和 飛的歌..

男生很難開金口   {除了英偉}

玩15.20    不夠他們玩.. {我的反應慢..}

估紙牌的大小  輸了吃CREAM,,

我輸了  他們好像怕我吃不飽.____.

塞滿了一湯匙CREAM    

A 班的同學也有人生日..

同樣在NEWAY搞生日會..

過來湊熱鬧..

被BRYAN用CREAM對待..

7點多  吃蛋糕..

唱生日歌 拍照..

吃了蛋糕 喝香檳.. {蛋糕太多CREAM很肥膩  香檳的味道不錯,,}

8點 完場

有些人去吃飯 有些回家

2.30唱到8.00 但一點都不累

玩的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