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3 日 星期二  |
| 2008-06-03 |
分類: 未分類 |
聽不見,,
不代表不知道..
看不見,,
不代表不存在..
沒反應,,
不代表沒感覺..
沒表情,,
不代表沒感情..
沒流淚,,
不代表不傷心..
不在乎,,
不代表不緊張..
喜歡一個人要一分鐘..
愛上一個人要一個鐘..
恨上一個人要一整天..
忘記一個人要一輩子..
要消失一段時間..
要溫習.. OVO
SUPPORT ME `
|
2008 年 6 月 1 日 星期日  |
| 2008-06-01 |
分類: 未分類 |
YESTERDAY..
RAIN'S BIRTHDAY..`
為她慶祝..
大伙到NEWAY唱K.. 14個人
A君:NEWAY有沒有中文名的?
ME:新路.. {亂吹..}
B君:別亂改好不好..好難聽..` XP`
英偉很愛唱歌的..狂唱..
JUSTIN 說英偉有如胖虎開演唱會.. XD`
吱 愛唱S.H.E. 和 飛的歌..
男生很難開金口 {除了英偉}
玩15.20 不夠他們玩.. {我的反應慢..}
估紙牌的大小 輸了吃CREAM,,
我輸了 他們好像怕我吃不飽.____.
塞滿了一湯匙CREAM
A 班的同學也有人生日..
同樣在NEWAY搞生日會..
過來湊熱鬧..
被BRYAN用CREAM對待..
7點多 吃蛋糕..
唱生日歌 拍照..
吃了蛋糕 喝香檳.. {蛋糕太多CREAM很肥膩 香檳的味道不錯,,}
8點 完場
有些人去吃飯 有些回家
2.30唱到8.00 但一點都不累
玩的很開心的
|
«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 | 14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