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 惰 的 家 伙 . .
懶 懶 懶 懶 懶 { 下 省 萬 個 ` 懶 字 }
不 懂 死 字 怎 寫 { 可 悲 `}
美 麗 的 週 末 就 這 樣 過 去 了
書 當 然 有 看
看 了 一 半 累 著 睡 了
沒 得 救 了
真 是 不 怕 死 XP `
EXAM 還 是 要 面 對 的 . .
那 只 好 用 心 點 囉
希 望 如 此
抱 怨 完 畢
換了版面..`
有什麼地方要改的呢?
{不過就算你們說..} {我也弄不來..}
這也是亂來的喔.. -33-
我這個電腦白痴..
呵呵..{苦笑..} .___.丨`
在這EXAM季節 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