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ovo 1個下雨天`
今天9:40多回到學校`
準備考最後一科`
誰知道掛起紅雨`
又說不考了`
但是又不給我們走`
說什麼給我們看電影`
令我們很失望`
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放我們走`
而且還比原本的時間早放了` ovo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我們出發到GREEN BOX 唱 K `
我們 4大天狂 {4EVER}`
E FOR KATHY 自戀狂 {ME}`
V FOR IVY 自HIGH狂`
E FOR EYKI 自膠狂`
R FOR RENEE 自兜狂`
發現4大天狂一起出動的時候天氣總是怪怪的`
不是太冷 就是太熱 再不是就是下雨 {就像今天}`
唱K 蠻開心 ENJOY的`
只有我們4個`
爆咪都不怕 XD`
其實我們都沒這麼恐怖的`
今天也是為RENEE提早慶祝生日的日子`
我們3買了個白色袋子給她`
你喜歡嗎?`
唱完K 去拍貼紙相`
碰到 晴 & 婷`
我們4一起拍完後再和她們拍`
拍得還不錯的`
呵呵` 0U0
然後到處逛逛`
RENEE買了些書`
好想看 XP`
回家囉`
整個人都好累ah`
明天要對卷子`
|